珠海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676-0005

首页 > 环球资讯 >

【政策】托福考试全面升级,体验感更佳更棒更给力

2020-11-04 15:35:38 编辑:无 浏览:(749次)

#珠海托福 #珠海|托福考试#珠海|考试升级#珠海|托福考试时间

#珠海|托福题型  #珠海|MyBest™ Scores

 

赴考一时,备考千日

大家都希望能在检验之际发挥最优水准

在这个重要时刻

以下问题是否令你们担忧

 

 

· 考试时间太长,担心耐力不足,影响发挥?

· 考试后,等待成绩太难熬?

· 想要立刻乘胜追击,再创新高?

· 心仪院校就在面前,希望用成绩展现最优自我?

 

 

 

 

托福考试提供更好的考试体验

更助你在考场发挥实力!

 

 

 

 

 

更多的考试机会

 

考生连续参加两场托福考试的时间间隔从12天缩短至3天。帮助有紧急申请需求、想快速出分的你,掌握最佳时机,让目标更近一步!

另外,托福考试增设了下午场。你可以根据状态自主选择考试时间,以便更好地发挥实力~

 

 

 

更快的出分时间

 

考生可在大约6天后收到正式成绩。

此外,托福考试也将为你提供即刻出分的服务,即在你完成所有考试部分离开考位前,可在考试电脑上立即查看阅读和听力部分的非正式成绩单

非正式成绩可以帮助你较为准确地预判此次考试表现,尽早做出相关决定,包括是否还需要在考试结束时向院校寄送该分数报告等。

 

 

 

更短的考试时

 

托福考试的时间由原本的3小时30分钟缩短至3小时,在保证整体考试形式、题型、评分标准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将阅读、听力和口语部分的题目有所减少。

用更合理的考试时长保证你全程脑力、耐力在线,集中注意力以发挥最优水平!

 

具体变化参见下图:

 

 

 

 

 

MyBest™ Scores

 

MyBest™Scores服务会从你过去两年内全部有效成绩中,选取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单项的最高得分,组合成个人最佳成绩。

你可以通过该项服务向心仪院校展示最佳成绩,更快速满足梦校语言要求,高效助力申请!如下图 A 同学的成绩单所示:

 

 

 

(左为考试日期当次成绩,右为拼分后的最佳成绩)

 

 

托福考试2021年考位现已开放报名,并且还将在每周三和周五上午10点持续释放更多考位,请密切关注。

 

 

需要报考的同学有疑问可扫码咨询小姐姐,了解更多托福考试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