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676-0005

首页 > 最新活动 >

【突发】MIT延长RD截止时间至1月6日, 申请数量空前暴增

2020-12-14 09:40:21 编辑:无 浏览:(724次)

 

 

美国时间12月8日,麻省理工(MIT)发布最新通知:校方决定将RD申请的截止时间延长至1月6日

 

 


 

 

 

 

要知道去年的RD申请截止日是1月1日,今年临时延长了5天。

 

校方对此表示,学校招生官持续审核空前暴增的申请,需要加班加点地确保全面审核材料,以体现MIT对每位申请人的重视。

 

另一方面,延长截止日期也是为了留给学生更多的时间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压力。

 

据MIT通知,学校的新年假期从12月24日延长至1月1日,招生办公室将从12月24日至1月3日不再接听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新年假期结束后,麻省理工学院将从1月4日起恢复工作,RD截止日也自然延长到1月6日。

 

 

 

MIT招生官对申请者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官方解答:

 

 

 

 

 

要说麻省理工学院申请暴涨的原因,不得不提到SAT/ACT标化可选择提交的政策,让所有申请人都重燃了”我要上藤校“的热情。由于不需要标准化,更多学生愿意碰下运气,2020,果然是魔幻的一年。

 

 

 

QS排名第一的MIT申请人数爆登了

你还在等什么呢?

12.19第25届环球教育国际留学展

助你圆出国留学梦

 

 

 

 

 

 

 

2020留学届年终必逛展

码上联系小姐姐

0元预约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