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676-0005

SSAT突破课程

2019-05-07 17:51:55 编辑:无 浏览:(751次)

SSAT,全称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中文名称为美国中学入学考试,适用于美国、加拿大私立中学的入学,是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主要测量学生的数学、语文以及阅读理解能力,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和发展潜力

由Admission Test Board命题。针对不同年龄的学生,SSAT考试分为高级(upper level)和低级(lower level),前者针对目前就读8-11年级的学生,后者针对目前就读5-7年级的学生。


招生对象:初一杰出学生、初二优秀学生、预计将在3个月内参加SSAT考试的其他学生;托福单项达到23分以上。 词汇量5000个单词左右;有毅力和梦想的中学生。

授课内容:

“阅读”—以长难句分析、文章体裁、初级难度长文章讲解;

“词汇”— 包括词源、词根词缀和记忆单词方法的学习,涵盖5000单词;

“写作”—以句型和篇章结构的梳理,句子的多样化,词汇的准确运用为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