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676-0005

首页 > 最新活动 >

重磅 | 因疫情在家网课“留学”,不影响学历认证

2020-12-28 10:34:29 编辑:无 浏览:(1061次)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在家“留学”的本届留学生实在有颇多无奈。白天睡觉,半夜起床,缴纳着留学的费用,自己不能出国不说,作息还是颠倒的……然而,最让他们担心的还是:如果无法赴国外上课,只能通过在线方式修读课程,会不会影响文凭认证?22日上午举行的教育部新闻发布会,让这些留学生再次吃下“定心丸”。

 

 

(🔼图片源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官网)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刘锦表示,教育部此前已发布通知明确,留学人员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返回海外留学所在地的学校而选择通过在线方式来修读部分课程,以及因此出现在境外停留时间不符合学制要求的情况,不作为影响学历学位认证结果的因素。

 

按照有关规定和我们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的办法和标准,通过远程方式教育获得的国(境)外学位或者文凭,是不在我们认证范围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程家财说,“本来不是网课,应该去进行课堂教学的,因为疫情上了网课,这样的学生,通过网络教学获得的文凭,肯定不受影响”。程家财强调,这一政策仅限于对全日制的学生,且仅限于疫情期间。如果本来就是远程授课,则还按原办法执行。

 

据教育部介绍,为缓解疫情导致的出国留学受阻问题,教育部还推动94个中外合作举办的大学、机构和项目临时扩招,共录取3031人。

 

文章来源:中国人民日报政文

 

 

因疫情原因只能网课留学的情况

国家承认此教学方式文凭

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

托福寒假班整起来!

2020最后几天

为自己这一年画上圆满句号

 

 

任何课程问题、学习疑惑

不要犹豫直接咨询

风里雨里 北美姐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