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676-0005

雅思备考 >

六大类雅思口语考试万能句子

2019-06-13 09:41:32 编辑:无 浏览:(884次)

雅思口语万能句子1

Wrap this package for me. 给我把这包裹包好。寻求帮助时的用语,当你不知道怎样打包或者没有时间打包时,你可以使用这句话向他人寻求帮助:Can you wrap this package forme?

雅思口语考试万能句型2

Why are you quitting? 你为什么要辞职?当某人问他人辞职原因时可以用该句。quit vi. 离开, 辞职, 停止 vt. 离开, 放弃, 解除,have notice to quit接到解雇的通知

雅思口语考试万能句型3

She feels pity for him. 她同情他。当某人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你可以说:sb. feels pity for sb.例如:She feels pity for him.=She feels sorry for him. 她同情他。

雅思口语考试万能句型4

Hurry up; the train is about to start.快快!火车就要开了。解释:be about to do sth 中的about作形容词讲;意思是“即将[马上]做某事”这个句型在雅思口语基本句型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要注意。例如:Hurry up; the film's about to start. 快点,电影要开始了。not be about to do sth [非正式]不打算做某事例如:I've never smoked in my life and I'm not about to startnow.我从未抽过烟,现在也不打算抽。

雅思口语考试万能句型5

Nice talking to you. 很高兴跟你谈话。通常是在结束谈话时,也就是在要分开时说的话。类似的说法有Nice meeting you.动名词表示动作的结束、完成。这是一个相对比价常见的雅思口语句型,但是却经常被忽略掉,所以在备考的时候,要注意啦。如果是在一开始要用Nice to meet you. 或者Nice to talk to you.

雅思口语考试万能句型6

It was so embarrassing. 真令人困窘,好糗。这句话的意境,主要是什么事让人难为情。举个例子A:Tom is a selfish man.B: Stop talking!!He is behind you.A:Why don't you tell me earlier? That was so embarrassing.

雅思口语考试万能句型7

I need first aid. 我需要急救。紧急情况,你受伤了,你就可以说了例句:Help, Help...My leg is badly hurt. I need first aid.雅思口语考试相关词汇:人工呼吸artificial respiration 急救车ambulance 急救箱first-aid kit 急救站first- aidstation 急救措施emergency treatment 胸外心脏按压extra thoracic compression 处理伤口 dressingwounds 晕倒fall in a faint 休克shock

掌握最新雅思资讯,敬请关注珠海环球教育官网更多雅思考试资讯以及备考资料免费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