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676-0005

SAT/GER/GMAT备考 >

环球教育全国秋季教研会圆满结束 我们承诺:与你们共进步!

2017-10-02 11:18:53 编辑:无 浏览:(1182次)


2017年9月19日-9月22日,环球教育珠海分校的Liz老师与Constance老师飞赴上海,参与一年一度的环球教育加盟校秋季教师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为了让全国的加盟校相互交流,取其精华,以更好提升本校教学质量与水平。通过教学法以及特殊的课堂活动设计,准确判断学员当前水平,制定有效的教学提升方案。

9月19日-9月20日

培训的前两天,由集团教研中心教学发展与师训经理Flora王玲通过使用第九代教材及与现有课程内容,精讲课堂内容设计、模块分解等内容,提出并解决如何让学生的吸收由被动变为主动,参与到知识技能的输出中的问题。

Flora通过十年英语教经验,利用自身教学案例,总结了准确判断学员口语写作的水平的经验,让老师们深刻领会到如何根据学员的考试目标,制定适合本土学生的教学提升方案。



图为小组作业进行

9月11日

培训进行到了第三天,由集团加盟支持中心特聘教学培训师Lilian刘莉和Sara陆婧分别从出国类语言考试的内核和二语习得规律,展示能力端教学体系和各科内容设置展示。

从词汇,句子,段落和篇章的角度分析在阅读和写作中搭建的知识框架,为学生的学习打下基础。

如何强调把输入的内容转化成输出的练习,运用在学生实际的练习和考试当中,这是当天探讨的话题。

另外也有老师提出,在听口教学中,基础较差的学生该如何保证有效的输入和大量的输出设计结合等问题,大家各抒己见,顺利解决此等问题,并总结了教学经验,从根本上提升学生语言能力。



图为Lilian和Sara培训课堂


9月22日

培训接近了尾声,老师们在不断地吸取与分享经验中得到了升华。针对各分校在教学管理中实际遇到的问题,现场出落地方案。

同时为部门主管就如何有效分解目标,分解任务,制定绩效,挖掘员工潜能,提高团队整体效益作出分享。


图为培训合照


尾 声

通过四天的培训,环球教育珠海分校的Liz老师说,做教师面对的是学生,要想把传道受业解惑做好,首先要升华自我。多观察其他分校的老师分享与经验,取其精华,无疑是我作为教师道路上的一大进展。

“我认为,本次培训在授课专业度上得到了提高。”环球教育珠海分校的Constance老师说道。“通过不同的课堂案例,大家进行头脑风暴以及相互讨论,顺利解决了学员的低龄化,差异化,以及如何达到高标准教学的问题。”


左为Liz老师,右为Constance老师

此次培训结束后,环球教育珠海分校的两位老师也在本校的教师研讨会上进行经验分校。我们也在不断提升自己,带给万千选择我们的学子更多学习技巧。



我们将不停提升教学方针,为学生的分数肩负起重要责任。

环球教育,与你一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