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676-0005

首页 > 最新活动 >

【早申倒计时】盘点2021Fall美本申请截止时间,必看马住收藏!

2020-12-28 11:29:34 编辑:无 浏览:(1345次)

 

12月,意味着EA/ED1申请告一段落

 

接下来大家要么坐等EA/ED1录取通知,要么正在准备ED2和RD阶段申请,为即将到来的2021申请季作最后拼搏!

 

今天就把美国各大学EA/ED1放榜时间,以及ED2申请截止时间、RD申请截止时间列出来,大家拿小本本记好~

 

 

 

 

_

一般情况下,ED2一月份陆续截止申请,但同样具有约束力,被录取了就一定要去,是为早申被拒或没有早申请的学生多提供一次ED机会,同时也给大学提供第二次锁定学生的机会。

 

一般情况下,RD也是1月陆续截止,但加州大学系统今年12月4日就截止了,还有一些大学是“Rolling滚动录取”,比如佛罗里达大学、匹兹堡,虽然美其名曰“滚动”实际上也是先到先得,一般到学校设定的“优先截止日期”就差不多满位了,建议尽早申请

 

_

 

 

 

EA/ED放榜时间

 

 

 

ED2截止时间

 

 

 

 

 

RD截止时间

 

 

 

 

2021继续加油鸭!

祝大家未来斩托路上

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一定要尽早准备免得错过申请哟!

 

 


 

 

申请宜早不宜晚

拿到最理想的成绩尽早做好准备

环球教育12月团报活动

你可不能错过!

寒假你想每天浪费光阴不作为

还是想努力奔跑成就追梦人生

 

 

 

 

事不宜迟 打铁趁热

团报具体成团规则

码上联系北美姐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