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学校

全国咨询电话

400-676-0005

首页 > 报考指南 >

环球快讯 | 最新最全各国禁止入境消息!托福雅思GRE GMAT延迟考试......

2020-02-13 14:53:10 编辑:无 浏览:(537次)

1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定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同时包括美国、澳大利亚等在内的各个国家相继出台了最新政策试图抑制新型冠状病毒的进一步传播。具体政策详情请看下文。


美国


禁止过去14天内到过中国的外国人入境

白宫官网最新发表的消息表明,从美国东部时间2月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6点)开始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过去14天内到过中国的外国人将被禁止入境(绿卡,美国公民家属除外)。过去14天从湖北返回的美国公民将被强制隔离14天。
来自中国的航班将只能在美国的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亚特兰大和檀香山七个机场入境,以便对旅客进行甄别

英国

暂未限制中国游客入境

目前英国并未限制中国游客入境,但在机场对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和疫情筛查,发现疑似病例将进行隔离观察。而英国航空公司早在1月30日就宣布暂停往返中国大陆的所有直航航班。
所有中国境内英国签证中心现已关闭,暂定关闭至2月16日。如有签证申请相关问题,可发送邮件至feedback.ukcn@vfshelpline.com

澳大利亚

禁止从中国大陆出发的人员入境

自2月1日起禁止所有从中国大陆出发或转机的外国旅客入境。另外,所有今日到过中国的澳大利亚公民和居民,返澳后会被强制隔离两周。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发展情况,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将继续保持关闭,并计划于2020年2月17日重新开放。
澳洲各大学也表明了对中国学生的支持,提供延期开学、远程课程或退费等等措施。


加拿大

不会限制外国人进入

加拿大联邦卫生部长Patty Hajdu表示,目前加拿大不会限制外国人进入本国。加拿大不会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
但加拿大卫生部门要求从中国武汉地区返回的加拿大人自我隔离14天,来自中国大陆其他地区的加拿大人如果出现不适症状也要自我隔离两个星期。


新加坡


禁止过去14天内到过中国的外国人入境

从2020年2月1日晚上11时59分起,过去14天曾到访中国大陆的旅客将禁止入境新加坡或在新加坡过境。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从即日起,暂停签发新签证和免签证过境设施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持有者,之前签发的签证也会暂时失效。


马来西亚


禁止湖北籍及浙江江苏七城市公民入境

马来西亚暂时停止中国湖北籍公民入境。所有口岸将筛查旅客护照签发地及机票信息,如护照签发地为湖北省,一个月内有到访湖北省记录,机票首发城市为湖北省将被拒绝入境。所有外国旅客将在国际入境口接受体温检测。
马来西亚副首相旺阿兹莎星期日(9日)宣布,马国除了禁止武汉市及湖北省的中国公民入境,即日起也禁止浙江省五个城市以及及江苏两个城市的中国公民入境。

日本

禁止湖北省及浙江省人士入境

除湖北省外,日本首相安培晋三在12日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对策的政府会议中宣布正式决定禁止在浙江省滞留过的外国旅客禁止入境,规定自13日0时起生效。

韩国


禁止过去14天内到过湖北的外国人入境

韩国政府从2月4日0点起,禁止14天内访问过中国湖北省的所有外国人入境。济州岛的免签入境政策也暂时中断。根据中国地方政府的建议,驻韩使领馆的签证办理业务也暂停至2月9日


其余国家信息陆续更新中
请持续关注本公众号
亦可添加雅思小姐姐
获取最新资讯


>>

雅思考试




1月27日,雅思官方表示,经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商讨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1月31日和2月所有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官方会根据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2020年2月后雅思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

另外,最新公告显示,部分雅思考试成绩单暂停或延迟寄送。其中,湖北省考生的雅思成绩单已暂停寄送,恢复时间不定。近期部分考生的雅思成绩公布时间及成绩单寄送服务也将会有短暂延迟,包括额外成绩单和复议成绩单。

但绝大多数考生的成绩仍可如期在 HTTPS://IELTS.NEEA.CN/ 查询

近期考试情况

目前来看,雅思纸笔考试能报名的时间在3月5日,之后的场次有3月7日,3月14日,3月21日,4月4日,4月11日,4月18日,4月25日,4月30日。机考最早可报3月上旬(仅限北京、上海、广州、重庆)

不过,3月的雅思考试本身就已经很火爆。在这种考生积压的情况下,很有可能根本抢不到考位。

>>>>

托福考试



同样是1月27日,ETS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2月所有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2020年2月后托福的报名和考试安排将根据疫情进展情况动态更新并通知。

近期考试情况

目前来看,托福考试最早可报3月7日。之后的场次有3月14日和15日,3月28日,4月11日,4月18日,4月26日。

目前3月7日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石家庄、天津、河南、长沙、南京、苏州、沈阳、济南、青岛、天津、成都、昆明等国内考位基本满额,其中北京、天津、上海3月和4月考位非常紧张,建议打算考试的同学可以尽快预定。

没有预定到的同学也不必过于惊慌,可以继续观察考位的变化情况。此前,托福官方会在每周三周五上午10点释放新的考位。

>>>>

GRE考试



GRE主办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决定自1月27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年2月所有GRE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2020年2月后GRE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安排将动态更新并通知。

近期考试情况

目前来看,GRE考试最早可报3月8日。随后的场次是3月21日、3月29日、4月10日、4月17日、4月25日,具体考试时间依城市而定。

>>>>

GMAT考试



GMAT官方也宣布,为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与安全,我们将在2020年2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关闭在中国大陆的所有考试。所有考生在二月份的预约将被取消,在此期间预约的考生将获得全额退款。

近期考试情况

根据MBA官网最新实时消息,全国GMAT考位已经陆续恢复,3-7月考位已经开放报名,个别考场3月考位暂无。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经贸考场、上海财经大学考场3月已无考位,中国香港Welking Systems Limited 考场2月-7月均暂无考位。